3D立體互動展示
請將滑鼠放在圖上左右移動,圖片就會自行360度旋轉  VIEW:478
鈺珩
版權所有
美國Tiffen Stroboframe CameraFLIP 閃燈輔助架(相機旋轉式)
 
版權宣告
重製之聲明:

著作權法第三條:第五項
重製:指以印刷、複印、錄音、錄影、攝影、筆錄或其他方法直接、間接、永久或暫時之重複製作。

程式部份(JAVASCRIPT):
本站所使用之所有JAVASCRIPT程式或是LIB庫(jquery.js
jquery.dimensions.min.js,
jquery.threesixty.js),皆是網路上可自由流通使用,著作權為他人所有,可自行重製、改作、公開傳輸,但不得改作或重製後販售

圖片部份:
本站之圖片皆是自行拍攝處理,未經授權,不得重製
 
引用、連結(公開傳輸)之聲明:

著作權法第三條:第十項
公開傳輸:指以有線電、無線電之網路或其他通訊方法,藉聲音或影像向公眾提供或傳達著作內容,包括使公眾得於其各自選定之時間或地點,以上述方法接收著作內容。

可允許引用、連結(公開傳輸)範圍:
網站、網頁、BLOG、BBS等可自由引用、連結(公開傳輸)。但是以販售攝影相關器材之網站、拍賣、BLOG、BBS文章等,不得引用或連結(公開傳輸)

其他說明:
引用或連結時,需附上如下之內容:

鈺珩 http://www.uhn.com.tw